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总支简介
 
接待修建中心
编辑:刘玉苓    
点击:[] 次

接待中心

内蒙古农业大学接待中心是为了适应学校对外交流而设置的专门接待服务(培训)机构,坐落在有“花园式高等学府”之美誉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内,共有标准床位130张,配套接待餐厅、会议室等,是举办会议(培训)的理想场所。  

随着信息化程度的提高和知识经济时代来临,全社会正形成“大教育,大培训”的理念,继续教育和各类专业培训日益受到重视。而我中心所依托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是一所具有六十年创办史的多科性大学,教学与科研力量雄厚,拥有优秀的师资队伍和先进的教学设施,可作为党政部门、厂矿企业及各社会团体的定点培训基地,是各行业培训的理想之地。来这里培训学习,您能感受到大学校园的人文氛围,亲临体验大学校园生活。  

内蒙古农业大学接待服务中心欢迎您!  

联系我们  

电话:接待服务中心东区:(0471)4306319 4306279  

接待服务中心西区专家公寓:(0471)4305359  

邮编:010019  

 

修建中心工作职责

在资质范围内承担学校的新建、维修、改建、扩建、翻修、加固等修缮建筑业务。  

向全体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维修服务,确保工程质量。  

更新时间:2012-08-22 11:11:40  

上一条:物业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