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4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书缘会议室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所属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王平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平书记传达学习了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上校党委书记邬建刚、校长王万义、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讲话精神强调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总结了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后勤系统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同时要求各单位认真组织学习学校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和有关会议文件精神与所属科室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增强做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职,层层落实,切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 

更新时间:2017-04-21 10:38:40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