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会议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42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书缘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会所属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王平平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王平平书记传达了学校2017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和副校长乔彪的讲话精神部署了所属各部门2017年综合治理工作任务。同时强调,2017维护稳定和校园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部门要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职责,做到综合治理工作与各项业务工作同规划、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不能只抓业务,不管安全。围绕整改落实安全排查存在问题深入推进维护稳定、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为创建平安文明校园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更新时间:2017-04-21 10:45:35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部署暨政治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