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部署暨政治学习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201742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集中学习会,科级以上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王平平书记主持。  

会上,王平平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召开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和具体要求,并就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具体部署。  

之后,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出重要指示》《关于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通知》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等内容,传达了自治区两个反面典型案例材料,同时大家联系实际进行了讨论。最后,王平平书记针对所学内容对党支部和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  

 

 

更新时间:2017-04-26 11:01:36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校园治安综合治理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