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职工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2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我校理论宣讲团成员、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张建新老师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会议,120多名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张建新老师以“进入新时代的基本依据”为主题,从五年伟大成就是进入新时代的实践基础、重大理论创新是进入新时代的理论标志、快速接近民族复兴是进入新时代的最大愿景、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是进入新时代的重大任务、全面深化改革是进入新时代的强劲动力、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是进入新时代的直接依据、走近世界舞台中央是进入新时代的国际佐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是进入新时代的政治保证八个方面的基本依据,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  

张建新老师的宣讲论点鲜明、深入人心,用语精辟、通俗易懂,与会党员、职工深受启发,为我们深刻理解、掌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理论指导。  

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做总结发言,要求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职工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细抓实,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和科级干部要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按照学校的部署和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具体提出3点要求,一要认真深入、原汁原味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研讨交流、带头结合工作宣讲,把思想认识、工作热情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二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做到融会贯通、指导实践,把服务保障工作实践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把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行动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改革创新,不断探索完善体制机制,建立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的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全面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17-11-24 09:35:05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书记为全体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