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书记为全体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7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西区书缘会议室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王平平书记以党课形式为党员职工作了专题辅导报告,后勤党总支所属部门全体党员、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平平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从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和国家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核心要义、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结合自身学习体会,进行详细、深刻的解读。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从加强党建工作、深化管理体制和运行机制改革、和谐美丽平安校园建设、推进重点工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思路、目标和举措,为我们推进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王书记要求全体党员、职工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员干部发挥带头引领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认真反复去学习,用心去领会,做到学深悟透;要坚持理论联系实践,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系统思考,找准深化改革的突破口和着力点,不断探索并逐步完善体制机制,建立与学校建设发展相适应的服务保障体系,进一步提升后勤、保卫、资产经营的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推进各项工作,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活力和动力。  

会上,还学习解读了学校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做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党支部和各部门要深入学习领会有关文件精神和具体要求,制定计划,齐抓共管,认真抓好各项创建工作的落实。

   

 

 

 

 

 

 

更新时间:2017-12-08 11:22:38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