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进一步提高后勤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 2018年3月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内蒙古国安消防培训中心教官王玉琢在博学楼207教室为后勤党总支所属部门全体职工作了消防安全知识专题讲座。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120多名职工参加了学习培训。

讲座通过鲜活案例,结合消防法规,从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防治火灾、火情发生后如何自救、如何合理选用逃生工具和消防器材以及消防责任制等相关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会上大家还咨询了一些安全防控方面的具体问题。

讲座结束后,后勤总支书记王平平学习传达了校党委领导班子2017年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和3月9日邬建刚书记主持召开处级干部会议具体内容与3月20日王万义校长主持召开的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及具体要求,并对各部门提出具体要求,要按照会议精神做好部门各项工作和巡视重点任务配合工作,对存在问题制定方案,立行立改,切实抓好整改落实。

更新时间:2018-03-30 17:04:27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书记为全体职工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