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2018年6月14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高丽萍教授作了专题辅导,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150余名职工参加学习。

高丽萍老师以《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为题,从意识形态的概念、习近平意识形态思想提出的背景、当前我国意识形态领域的基本情况、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同志关于意识形态工作思想的主要内容五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

通过学习为我们全面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的重要思想,准确把握当前意识形态领域形势,不断提高履职能力,进一步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全面落实,切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

王平平书记要求大家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加强党对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为维护和确保我校校园安全稳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更新时间:2018-06-15 17:52:19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