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2018年6月13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科级干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

会前,大家都认真准备了发言材料。会上,科级干部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谈了各自的认识和体会,结合本职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思路和举措。通过交流研讨,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为积极推动工作提供了理论指导。大家一致表示,要时刻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勇于担当,改革创新,切实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更新时间:2018-06-14 17:09:01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