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在博学楼207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专题学习会,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后勤党总支所属部门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

王平平书记以《全面理解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高质量做好迎评促建工作》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从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背景、目的与意义、审核评估的指导思想与原则、工作范围、考察重点、工作程序、国家对高等教育的相关要求、专家进校考察的具体工作要求以及学校自评报告中相关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和部署。同时进行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测试。通过学习,全体职工对审核评估工作的目标、任务和要求有了全面的了解和深刻的认识。

王平平书记要求全体职工要加强学习,加深对审核评估内涵的理解,充分认识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对学校建设发展的重要意义。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爱校如家的情怀,提高站位,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专家进校后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

更新时间:2018-11-23 10:43:04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榜样3》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