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总支简介
 
交通运输服务中心
编辑:刘玉苓    
点击:[] 次

内蒙古农业大学交通运输服务中心于2002年1月1日组建,实行经理负责制,成为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我积累,自我发展的经济实体。中心采用单车全成本核算,修理间单独核算的运行机制。坚持“教育育人”、“服务育人”的宗旨,全天候的为学校教学、科研及师生员工提供热情、周到、安全、快捷的优质服务。中心现有正式职工20名(包括经理1名,副经理1名),其中党员6名。近年来,通过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行专业培训等措施,使全体职工在文化水平和素质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  

改革以来,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关怀和大力支持下,中心多方筹资,先后更新了15台质量、档次较高的各类车辆,提高了综合运营能力,提高了内蒙古农业大学在交通运输服务方面的社会形象。得到社会各界运输行业的认可。中心现有各类车辆25台,其中大型客车6台,中型客车4台,越野车3台,小轿车10台,旅行车2台。综合运营能力的提高为学校的快速发展提供了可靠的后勤保障工作。  

三年来,在不断深化的高校后勤改革中,中心圆满完成了校内各项运输任务,并积极开拓社会市场,不断增加服务项目,促进高校联合运营体系的形式,实现了用车高峰及时互补,相互支持,通力合作的诚信服务目标,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十分可观的经济效益。在安全方面,中心全体职工既是驾驶员也是义务宣传员。积极宣传交通法规,安全知识,为共同营造文明、和谐、安全的道路交通环境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更新时间:2014-08-22 11:10:07  

上一条:饮食服务中心
下一条:物业中心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