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201692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傅国强教授在博学楼209教室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了报告会。

付国强老师以《深度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通俗易懂地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关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容结构和价值意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联系等方面深入系统地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我们全体党员进一步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基本内容、深远意义以及培育和践行方式具有重要指导作用,为进一步实现我们的人生价值提供了理论指导。

  最后,王平平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进一步深刻领会付老师的讲授内容,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更新时间:2016-09-30 17:18:32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下一条:践行“两学一做”,开展爱心义诊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