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消防安全知识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了提高后勤系统广大职工的安全防控意识和能力,为教学科研及师生工作、生活、学习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20161110日下午,后勤党总支邀请内蒙古政安消防知识宣传中心章波主任在博学楼309教室作了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后勤管理处、保卫处和资产经营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了学习,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了学习会。

章波主任深度解析了我们日常工作、生活中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的原因、造成的严重后果和对社会和家庭带来的危害,以具体事例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安全事故如何防控和发生后如何救助、控制、安全疏散、逃生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简单朴实的讲解警示大家安全无处不在,一刻不能放松。安全无小事,防患于未然。讲座结束后,大家认真填写了消防知识答卷,饮食中心、学生公寓等部门负责人又详细咨询了一些安全防控方面的具体问题。

通过本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警惕性,敲响了大家时刻堤防消防安全的警钟,收到了满意的学习教育效果。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马上行动起来对居家、单位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整改,积极创建全校师生共同生活的平安和谐校园。

最后,王平平书记对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更新时间:2016-11-11 10:47:33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专题学习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