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集中组织学习《榜样3》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营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良好氛围,2018年12月13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反映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3》。学习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

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学习了《榜样3》中7位平凡普通的共产党员、一个党组织的先进典型事迹,又一次深刻体会到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充分感受到新时代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学习会上,王平平书记强调,各党支部会后要组织全体党员召开座谈会学习研讨并撰写学习体会,大家要对标先进,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用真心、用真情践行党的誓言,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职工提高服务意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


更新时间:2018-12-14 16:27:14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观看3D廉政教育展厅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