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到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进行警示教育活动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戒,慎微慎独,自警自省,切实增强拒腐防变能力,2017年6月22日上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进行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活动113名党员参加了本次警示教育活动。  

在内蒙古第一女子监狱教育科民警的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职务犯罪典型案例展板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劳动等场所,听取了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和自我剖析、忏悔。2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讲述了自己犯罪经过给社会、家庭造成的危害以及本人带来巨大痛苦深刻剖析了服刑改造过程中的所思所想,表达了对所作所为的极度悔恨以及对自由生活的渴望给在场的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十分生动且极具说服力的警示教育课。  

“零距离”的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心灵受到震撼和警醒,大家深刻感受到必须时刻警醒自己,保持清醒头脑,真正做到严于律己、防微杜渐,筑牢自身思想道德防线,心有所畏,行有所止,才能把握好自己的人生方向。   

更新时间:2017-06-22 16:43:37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校医院党支部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工作部署暨政治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