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召开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4月19日下午,后勤党总支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在博学楼207教室召开,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会议,全体职工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王平平书记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全国全区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解读了4月11日学校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邬建刚和校纪委书记哈斯巴根讲话精神及工作部署,要求会后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入学习研讨。同时按照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结合所属部门工作和存在问题,部署了后勤党总支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制定工作计划和具体落实举措,层层签订目标责任书,将责任细化分工,任务落实到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职责,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

 

 

 

 

更新时间:2018-04-20 11:01:48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组织开展2018年春季消防知识培训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