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总支简介  |  机构设置  |  工作动态  |  公告通知  |  学习园地
您当前的位置: 工作动态
 
后勤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编辑:高朝霞    
点击:[] 次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抓好全体党员的党性教育,表彰先进,发挥激励作用,2018年7月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会议由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平平主持,120多名党员参加。

会上,观看了《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第一集“举旗定向”,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总支书记王平平宣读了《后勤党总支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对2个先进基层党组织、8名优秀共产党员、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党员深刻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全国人民举旗定向的深谋远虑,也为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振奋、骄傲和自豪,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更激发了党员干事创业的激情和务实担当的工作精神。

 

 

 

 

 

 

 

 

 

 

 

 

 

 

 

 

 

 

 

 

 

更新时间:2018-07-06 16:34:44  

上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会
下一条:后勤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学习会

关闭

版权所有©内蒙古农业大学机关第四党总支

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    蒙ICP备05000415号